FAREWELL

平平淡淡写文章,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后代的故事2

ooc预警,主要是回忆童年发现CP有点好嗑(?

CP:淼炘(北南),西中,安天,东美,乔欢

不要问我后代怎么来的,问就是人工智能(?

笔文不行,勿喷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了,张炜南瞬间站了起来,拿起书包,也不管老师说没说放学,像一阵风一样就“飞走”了,也不管后面的吴凌东怎么喊他。“什么嘛,家里着火了吗那么急?”吴凌东略带抱怨地说着,“怕是连晚自习都推掉了。”

       “看他那样,说不准真的有什么事呢,你也别抱怨了,知道你们兄弟情深,你们两个的感情比我和他都好。”听着来人的声音,吴凌东转过身子,看向来人,“是你啊沐沐,好久不见了,最近还好吗?”

        来人正是张炜南大少爷的妹妹张沐北,“我哥跑的那么急,指不准是他要出去浪呢,昨天才出去浪过今天还继续。晚自习一个星期推掉三四次,我看啊,以后没有老师喜欢他咯。”

        果然是亲妹妹,连吐槽都吐的那么准确。吴凌东心想,不过这句话在心里想想就好了,可别说出来,不然人大小姐脾气,指不准揍我一顿呢。

        “对了,刚刚你是不是‘诅咒’我们家着火来着?”张沐北吐槽完亲哥,又转头过来看着吴凌东。

        吴凌东:危

        在车上的张炜南打了个喷嚏,炘南回头,略带关心的问:“怎么了,上完体育课就对着空调吹搞的现在有点感冒吗?”北淼通过后视镜看了看张炜南,“这么弱,还怎么当黑犀铠甲的召唤人?”

        炘南抱怨的看了看北淼,然后转头又对张炜南说:“别在意你爹说了什么,就是嘴欠。”

       “可我说的是实话……”北淼还想悻悻地解释一下,然后别自己的老婆给瞪了一眼,立刻就闭嘴了。

        从学校到快乐堡的路程并不远,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本来北淼想让炜南自己走过来的,但是被炘南的“他都没来过你让他怎么过来?”一句话给蚌住了。

       北·想和老婆再享受一段甜蜜时光·但儿子却不认路惨遭破坏计划·淼

       淼炘夫夫把张炜南带进去了快乐堡,一进去张炜南就发出了疑问:“这么小?还有实验室?怎么可能呢?”淼炘听完后不约而同地想:你的亏你美真阿姨不在吧,不然她听到的话直接给你一个爆栗信不信?

      然后我们的张炜南大少爷就顺利地进入了ERP实验室,在那里看到了他爹他爸昨天晚上聊天时口中的“美真。”以及坐在美真旁边的一位叔叔。

      张炜南看到后第一时间感慨到:看起来挺年轻啊,非要泡在实验室里干嘛。还有那位叔叔,你皮肤怎么比我还白?

      美真回头来看着这一家三口,笑到:“来啦?上次见小炜南的时候他才是一个婴儿呢,转眼就高二了,害,时光真快呀。东杉你说是不是?”而站在美真旁边的那位被叫做东杉的叔叔以点头来表示对美真的话的赞同。

      “叙旧就等下次吧,现在还是谈正事要紧。”北淼率先反应过来,“异能兽又出现了,炜南昨天晚上就遇到了一只,听他的描述应该是我第一次遇到炘南时,我打的那只异能兽。”说起第一次遇到炘南的时候,他两闹的也不愉快,以及那只异能兽,提到他北淼就不禁泛起一阵恶心,而脸上更是直接显出了嫌弃的神情。

       “那确实,那只异能兽真的很恶心,一拳打下去他倒没啥事,我就差点摔下去湖里。”张炜南抓住机会就在那里吐槽,而炘南听到炜南的描述后,轻轻地笑了起来,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啊,连第一次打异能兽都是一样的遭遇。

       “异能兽又出现了?这什么情况?”美真在听到北淼的话后,惊讶了起来,“他们不是被封印了吗?怎么又出现了?”东杉也接着美真的话说了下去。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过既然遇到了,就要找新一批的召唤人了,让他们来继承我们的衣钵吧。”东杉如是说。“好了,炜南,你先去检查一下,我要看看你的体质报告,检查完之后请你再去虚拟战斗室里去听听那位老人的话吧,我相信对于你来说肯定会有帮助的。”美真看着炜南说道。

        “哦,好。”张炜南点头,“那我先带你去检查室里吧。”“好的,辛苦美真a……姐姐了。”张炜南在紧急情况下绕了个口,不然等会就没了。

         待美真把张炜南带走后,东杉感慨到,“本以为我们的后代可以安安静静,幸幸福福地生活,没有烦恼了,可惜他们却要走回我们以前的路。”“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佛系南哥的经典录语永不缺席。

        可当张炜南做完检查出来准备去虚拟战斗室的时候,ERP里的警报不适时地响了起来。“可恶,非要在这个时候……”美真抱怨到,本来她想让张炜南做一下训练的,看来要泡汤了,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美真刚想让张炜南别担心,她有人去,结果人张炜南抢先开口了“在哪里?我去看看。”美真看着张炜南一双充满期待的眼睛,想到了自己那和张炜南一样大的儿子,点了点头,说:“在海边,你要小心。”张炜南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就被传送了过去。

        张炜南来到海边,不出意外的就看到了袭击人们的正是昨天的那只异能兽:脓液兽

      “好啊,我不找你,你到是自己送上门来了。”张炜南一副自信的样子,拿出了黑犀召唤器。

       “黑犀铠甲,合体!”“铠甲合体”

       张炜南深知拿拳头和他打必然会吃亏,说不定又会想昨天那样被扔进水里,张炜南召唤出了水甲盾,与异能兽展开了攻击,可毕竟经验不足,北淼还没指导过他,也没有去虚拟战斗室里训练过,不一会就有点吃亏了。黑犀铠甲虽然防御力极高,但是也经不起几次被攻击到胸甲那里。

       在张炜南以为自己要葬身在这里的时候,他的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抹蓝色。那套铠甲主打蓝色,似乎是敏捷型的铠甲。张炜南想,我可不能落了下风。于是他站起来,与那套蓝色的铠甲一起战斗。

       两个人一起战斗的好处就是可以把异能兽快速地打到虚弱,没那么吃力。张炜南收起了水甲盾,反手召唤出流星枪,使用必杀“狂瀑扎”

     “流星枪之狂瀑扎帖 碎魔伏暴 灭于狂瀑 平如静水”

     “狂瀑顶”

      一套必杀下来,脓液兽也就被自己封印了,封印完之后,张炜南想和那位蓝色铠甲道谢,一转头,哪还有什么蓝色铠甲,有的只是人们看到异能兽逃窜后的一片狼藉。

      算了,下次见到他再和他道谢吧。张炜南想,要不是他救了我,我才不会和他道谢呢!

————————— tbc—————————

张·傲娇·要妹夫来救·尚未了解黑犀铠甲的精髓·炜南

下章应该就是吴凌东张炜南掉马甲,其中一个铠甲召唤人and小妹妹上线了

铠二的其中一对CP的女儿要出来了

脓液兽好惨,两次都是被黑犀父子封印(?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