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平平淡淡写文章,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后代的故事1

ooc预警,主要是回忆童年发现CP有点好嗑(?

CP:淼炘(北南),西中,安天,东美,乔欢

不要问我后代怎么来的,问就是人工智能(?

笔文不行,勿喷

——————————————————————

     又是美好的一天(?我们的张大少爷又开始了快乐苦逼的上学日子,对于上学的生活我们的大少爷是这么表示的:“学不好就回去继承家产去了(?”好孩子不要学。

     天空很蓝,张炜南如是说。如果忽略眼前的那道题就更好了。

     “张炜南,你又在发呆,别以为自己家里有钱就可以不好好学习了!”哦,天呐,张炜南发誓这声音化成灰他都听的出来是谁的,不就是那个地中海班主任吗?

      “林老师啊,你这题太简单了,我闭着眼都能做出来。”张炜南边说边想着昨天遇到的那只傻X异能兽。

       昨天傍晚我们的张大少爷心情好,请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撸串(至于是哪些朋友我们懂的都懂)。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身上充满脓液的异能兽,张炜南一开始因为天色太暗看不清那是个人还是什么,等到异能兽主动攻击时才看到:哦,那是一只异能兽,可转念一想,异能兽不是在十几年前都被封印了吗?

        在异能兽开启下一次攻击时,张炜南别无他法,只能跑,跑着跑着,黑犀召唤器掉了出来。

        “坏了,这是老爹放在柜子里的,如果掉了,爸可能还没来得及救我我就先没了。”张炜南把掉在地上的黑犀召唤器拿起来,可这一来一回,脓液兽已经走近了张炜南。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张炜南在最后一刻想起了自己老爹曾经把这个放在手腕上,还和老爸聊天时说了什么“黑犀铠甲合体”之类的话。

         “死马当活马医吧。”张炜南把召唤器放在自己的手腕上,手上立刻出现了一个环带,张炜南大喊一句“黑犀铠甲,合体!”

          突然一阵浅绿色的光包裹住了张炜南,完成了合体。异能兽也没想到有这个变故,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张炜南一看一副铠甲穿在他身上,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拳打在脓液兽的身上,可惜脓液兽立刻就把张炜南的右手包裹住了,并发力把张炜南扔向湖面。

          本以为自己要掉入湖里的张炜南却发现自己就像轻功点水那般站在水面上,他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铠甲突然充满了力量,正准备和脓液兽再大干一场,却发现脓液兽已经消失不见。

          “可恶!”张炜南不敢第一时间解除铠甲,因为怕异能兽还没离开,才不是他怂呢!过了好几分钟后,张炜南看身边没什么情况,解除了黑犀铠甲,他愣在原地。

          原来老爹老爸以前给我讲的关于铠甲勇士的故事不是他们编的啊……张炜南想到。“先回家和老爹老爸说一下吧。”

          张炜南一回到家就接受了淼炘夫夫的审问一堆问题,还没等淼炘夫夫说完,张炜南插嘴说到:“我遇到异能兽了。”方才还在絮絮叨叨的淼炘夫夫一听到张炜南的话,都不约而同的顿住了。

           北淼先反应过来,问:“你是在远处看到的还是怎么样?”反倒是炘南关心自己的儿子有没有被伤到,哪里不舒服。张炜南摇了摇头,说:“我在老爹的柜子里发现了一个……召唤器?出于好奇我就一直带在身边。”

           经过张炜南这么一说,他们都明白了,黑犀张炜南一定召唤了。于是北淼接着问到:“是不是你召唤了黑犀才没有导致自己受伤?”张炜南拿出召唤器,点点头说:“对不起,既然这样的话,召唤器就还给老爹你吧。”

          北淼把张炜南的手推了回去,说:“既然这样的话,召唤器你还是拿着的好,免得遇到异能兽没有还手之力。炘南,我们去通知美真他们吧,异能兽又出来了可是一件麻烦事。”炘南点点头,他像是想到了什么,问:“你说你遇到了异能兽,能说说经过吗?”张炜南点了点头。

          听完张炜南的经历后,淼炘夫夫一个低着头,一个托着腮不知道在想什么,北淼说:“这么说来,小凌,小峰,小晴和你撸完串后你就遇到了异能兽?这下有点麻烦了啊。”张炜南又继续点了点头,“他们不会有危险吧?”北淼接着说:“想什么呢?不会有事的。”张炜南像是心中的大石落下了,“那就好那就好。”

          “要不这样吧,明天你放学,我们带你去一个地方吧。”炘南抬起头,看着张炜南说到。“炜南,可能明天你所知道的事,会超乎你的想象,你准备好了吗?”“当然,我可不会怕。”张炜南自信满满地说。

           “那好,明天你还要上学,先睡觉吧,已经11点了。”北淼拍了拍张炜南的肩膀,示意他洗漱之后去睡觉。自知自己需要回避的张炜南去洗漱,然后呼呼大睡去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张炜南在想老爹老爸今天要带他去哪,结果被林老师抓住自己开小差。

            一节课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下课后,张炜南的好兄弟:凌东,跑过来问张炜南,“你咋就在林老师的课上开小差呢,这不就被他抓到了?”“就她啊?讲课讲的又没意思,开小差又怎么啦?我都会了还不给我开小差?”张炜南反驳着吴凌东,“行行行,我们的张大少爷很牛,老太婆啥也不是,行了吧?”“哼,这还差不多。”张炜南被这么吴凌东这么敷衍的一夸,鼻子都能飞上天了。

             “对了,你昨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张炜南问道,“什么什么,你在说啥啊?”吴凌东表示他很懵逼。

             “算了算了,反正我觉得问你也没什么用。”张炜南说,反正今晚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了吧?

————————tbc————————

这章就是讲一讲张炜南遇到的事情和第一次召唤黑犀啦,虽然我觉得我写的好难看(捂脸

下章应该就是风鹰或者雪獒出来了吧……?

感觉梗好老套(再度捂脸,梅开二度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